糕手无敌

在改文!

 

《Two fathers》二

第二章:我不是妈妈

宫俊刚进他办公室,就看到一男的,长得跟个布偶猫似的,贼好看,不过眼睛下的青黑色,显示这个男人已经很久没有休息好了,那人听到开门声,看见宫俊和怀里的娃,眼睛就是一亮,宫俊的眼睛也是一亮,头抬起来更好看了。

“劲劲儿!”布偶猫站起身来,就朝着宫俊冲过来,当然主要目光是冲着小哭包,小哭包好像也认识这个人,小孩不反抗地朝着布偶猫伸手要抱抱,宫俊心里头一下子就有点空落落的,但他看了看低自己半个头的漂亮脸蛋,没事了。

这么好看的人,做啥都行。

宫俊松了手,小孩到了布偶猫的怀里,那孩子蹭了蹭布偶猫的脸蛋,布偶猫一脸感激地看向宫俊,看起来正要说话,就被孩子的一句话给打断了。

“麻……麻!”

布偶猫一下子愣在了原地,眨了眨眼睛,又问了一句:“你叫我啥?”

宫俊也是心头一紧,孩子叫他爸爸,叫布偶猫妈妈……救命!

“麻麻!”小哭包自以为字正腔圆地大声又喊了一句,还朝着宫俊笑了笑,小孩又指了指宫俊,“爸!”然后又指了指自己:“宝!”

“我不是妈妈呀……哎……”布偶猫苦恼的皱着张脸。

“哈哈哈!”宫俊心满意足,笑了起来,右眼角下那颗痣仿佛也生动起来,他朝着布偶猫点了点头:“你好,我是宫俊,小哭包是你的孩子吗?”

布偶猫看着他愣神,听到他笑才说话:“小哭包?哎……不是啦,是我姐姐的孩子,不好意思啊,宫先生,我听那些医生说,你照顾了劲劲儿好几个月,那个费用的话你跟我算,我都转给你。”

“我们不知道他的名字,因为捡到他的时候一直哭,就叫小哭包了。原来叫劲劲儿啊,哪个劲?使劲儿的劲儿吗?”

小孩新鲜劲儿来的快去的快,一会儿又伸手叫宫俊抱了,张泽翰有些慌乱的把孩子放在了椅子上,宫俊立刻就扶了过去,两个人对立而站,小孩子就坐在椅子上。

“哦哦这样啊,啊……我是张泽翰,叫我泽翰就好了。”布偶猫,不对,是张泽翰捏了捏自己半长绑起来的发尾尖尖,笑了起来,露出了梨涡,“对的对的,其实就是叫使劲儿,也可以叫劲劲儿,大名还没取呢。”

“这样啊,那你姐呢?”

张泽翰苦着张脸,叹了口气:“我姐没了,她未婚先孕,娃生下来也没跟家里说,我去她出租房的时候才发现了遗书,赶紧找了找附近,才摸过来的。”

“辛苦你了。”宫俊拍了拍张泽翰的肩膀,“很久没睡好了吧,一会儿休息休息。”

“不过还是需要你跟小哭包,不对,使劲儿去做个DNA检测,得是直系亲属关系,才可以带走。”虽然美色当前,宫俊依然保持理智,在他眼里,张泽翰跟小孩还是长得不大像的,还是做过检查之后,才可以叫他把小孩带走,到时候他再跟张泽翰加个微信,关心下孩子,顺便关心下张泽翰。

“嗯,我理解我理解,那我们马上去吧。”

宫俊点了点头:“不过使劲儿该换尿不湿了,我们换完再去吧。”

“我还不知道怎么换呢,你教教我吧。”

“行啊。”

看两个大人聊得,小哭包,也就是使劲儿,欣慰的点了点头,还没咧开嘴笑呢,就被张泽翰夹着胳肢窝拎起来一下摆到了床上,又一瞬间就被宫俊翻了个身,屁屁就凉了。

小孩一脸懵逼,转头看向宫俊和张泽翰,两人一看他的表情,笑的直乐呵,这才意识到自己好像个笑话,一瘪嘴就要哭。

宫俊立刻摸了摸他脑袋,夸道:“使劲儿真棒,拉屎都比别的小孩多!”

使劲儿估计只能听得懂在夸他,脸色一变,马上笑开了花,小孩子的脸上肉多,皱在一块更有趣了。

一旁的张泽翰却看着使劲儿红了眼圈,宫俊余光一撇,就瞧见他转过身去擦眼角,宫俊叹了口气,麻溜的将使劲儿的纸尿裤换好了。


  3
评论
热度(3)

© 糕手无敌 | Powered by LOFTER